堆文仓库。请勿举报。感恩比心。
扩列425127240

「家柯」灰阶•94.深黑¶ 教父

⚠阅读提示请见首章


94.深黑¶   教父


被摔得七荤八素的柯南从跑车中被玛蒙用他的二指禅毫不留情地扔了出来,径直飞了纲吉的腿上。

一边的山本武已经一步跨出,拔刀斩的锋寒逼得贝尔不得不放弃回收正在变形缩小的匣子连连向后退去,两人的兵器很快“叮叮当当”地缠斗了起来。

大惊失色的柯南被一双手温柔地抱住了腰,是纲吉稳稳地接住了他。

纲吉手腕和手臂同时发力卸去了冲击力,轮椅和纲吉都纹丝不动。

柯南顾不得自己呼吸不畅,一边咳嗽着一边就想爬下去,然后就被纲吉用温热的手掌抚住了背脊。

纲吉微微蹙起眉毛,他凑近柯南用小心翼翼的语气安抚道,“柯南君,已经没事了……吓到你了吗?”

“咳、纲吉君,你没事吧?”柯南在纲吉的腿上简直比刚刚在玛蒙的腿上还要坐立难安,手足无措,他不知道刚才的冲击是否伤到了纲吉,“你的腿……”

两人几乎同时开口,然后愣住,随后又相视一笑。

纲吉戴着口罩咳嗽了两下,他举着柯南的腋下熟练地将他抱起放到地上时,山本武一刀挑起地上暗红色的匣子用手接住,缓缓收刀,咧嘴一笑,“什么嘛、贝尔,身手退步了哦?”

“嘻嘻嘻~”贝尔舌头舔过小刀,“王子大人可是按照兔子姬的要求完成了进修,要不然,你要不要说说这两年你在干什么?杀鱼杀多了就以为自己也行了吗?”

山本武“哈哈”一笑,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嘛,我也是在进修……至少能给阿纲做菜。”

“沢田纲吉。”玛蒙掏出手机察看了一下自己的户头,满意地看到了上面的进账,“任务已经完成。先走了。”他将卡片状的香氛纸向纲吉射出。

纲吉眼睛一眨,两指捏住了转瞬间飞至眼前的香氛纸,“玛蒙这一手好厉害!是贝尔教你自保的吗?”

“哼。你还是好好想想怎么解释今天的事吧。”玛蒙被兜帽遮住的眼睛转向柯南,意味不明地道,“……这家伙,可没有你想象地那么纯良。他还不信任你,有自己的谋划。”

终于把气喘匀的柯南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谢谢……玛蒙。我有数的。今天辛苦了,东急凯彼德酒店、订了房间……”纲吉掏出一个信封递给站在他身边的玛蒙,“到那里、好好放松一下,旁边就是、银座。”

“唉?不要。”贝尔伸手扶了一下额头上压着刘海的王冠,刚刚的急停让他的发型有点乱了,“好不容易来一趟日本,还是这么有趣的事情,王子才不要住到离兔子姬这么远的地方。王子要住到你那里。”

“不行哟。”纲吉还是将房卡递给了玛蒙,后者显然对房卡有两张感到非常满意,“贝尔、不能去米花町。”

他的声音柔和,好像在陈述一个事实,“会有危险。”

“按照你的意思,最危险的人不是就在这里吗?我们和他接触了这么长时间,也没发生什么。”玛蒙收好房卡突然插了一句,“沢田纲吉,你在赶我们走吗?”

这话一出,贝尔打了一个大嗝儿,就连纲吉都愣了一下,他张了张口,终究没说什么,而是低下了头,握紧了拳头。

玛蒙见状,懊恼地“啧”了一声,“笨蛋王子,走了。要见沢田纲吉有的是时间。”

“——我觉得不是。”柯南突然插嘴道,“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你要说我最危险,但如果你是怀疑为什么纲吉现在让你们先去休息的话,我大概知道答案。他不想让你们卷进和我有关的案子中。

玛蒙……君,这样叫你可以吧?你是不是幻术师?幻术师如果被「里特课」判定对表世界造成干扰了会很麻烦吧。

虽然我也是里世界的人了,但是刚刚你是当着英吾先生的面把小五郎叔叔藏起来的吧?就算英吾先生也是里世界的人好了,可是当时山本先生带着兰和园子并没有走远……那条公路上说不定也会有人经过。

我知道纲吉已经把今天的事安排地很周到了,小五郎叔叔也绝非不知情者。可从他没有使用「明石」这个身份,也没有带他的工作搭档这点来看,今天的事大概更像是一场试验、预演。

所以,在这种不确定性很高的情景里,能不将你们牵扯进表世界中就不牵扯进来一直是纲吉的原则。而且……”柯南小心地看了看低着头的纲吉,见他咬着嘴唇时,不由地心一横,深吸了一口气道大声道,“而且在我面前擅自现身大概是贝尔君的主意吧?我看玛蒙君你的表现不像是准备让我见到你。但是惊吓我让我使用香氛纸恢复记忆的任务没有达成,不好和纲吉交代才打算吓我一吓,可是又失败了我并没有被吓到。纲吉本来就不想让你们真的和我接触,现在你们反过来阴阳怪气纲吉不在乎你们,这很没有道理!”

“噗哈哈哈哈。”原本神色不虞的山本武见状爽朗地大笑起来,他揉了揉眼睛抹去眼泪,“哎呀,说的也是,能止小儿夜啼的精英部队Varia,我们的小侦探说得有错吗?”他虽然是笑着的,语气却冰冷地宛如一场淅淅沥沥的秋雨,“你们两个很不专业唉。委托内容是制造一个类似于灵异事件的现场。

我和英吾一前一后,通过船宴的方式,提前将表世界的人支开送到森林仓库。当时在英吾餐厅的人就只有毛利先生、英吾和小侦探。毛利先生和英吾都清楚今天计划的流程,会主动配合你们被带走,留下小侦探在最后。

你们的行动暴露给表世界的风险已经被阿纲的计划压缩到了最小。

阿纲的意思明明就是让你们稍微吓一吓他,能够让他主动萌生想要用香氛纸的念头就好了,如果不行也不强求。

把他带过来就算任务完成,本来就是非常简单、安全的事。

我们这些守护者基本都和小侦探打过照面,已经吓不到他了,哈哈。要不然,也轮不到你们。

阿纲正是很在乎、很信任你们才会把这个任务交给你们去做。”

他收敛下神色,沉声道,“整个计划实施地都很顺利,阿纲对危险的感觉一直很准,他的猜测是对的。

今夜是个平安夜,没有人死去——因为危险已经被提前引爆了,即便是死神,在同一时间也只能降临在一个现场。

他也并没有置你们于险境的意思。玛蒙,阿纲从来不愿意你们阿尔——”

“阿武。”纲吉打断了山本武即将说出的那个词,“谢谢阿武、替我解释。但是……”他抬头平静地看向玛蒙,“玛蒙的质疑、我不否认。玛蒙,Varia目前、还是一支独立的、队伍。

我的确几乎、没有用过一家之主的身份、命令过你们,但是……这不代表我不可以。

我希望你清楚、彭格列、从没有副手这一说法。

不是我走了,Varia就能做彭格列的主人。

你想要一个答案,我给你:接下来是、我和柯南君之间的事,你和贝尔,不能听。

你要继续质疑我,我只会视作、这是Varia对我的挑衅。这些年,我们的确合作得很愉快,我并不想换人。

前提是,你们依然保持现在、在表世界的,活动方式。”

玛蒙点了下头,纲吉今天似乎意外地强势。

小首领的确极少用权势来压他们,但小首领说得没有错,弱者服从于强者,本就是天经地义。

“Boss,我无意冒犯。”他垂下头颅,蹲下身,在小侦探诧异的眼神中,他执起纲吉放在膝盖上的手亲吻了一下。

纲吉转向还在不停打嗝的贝尔,“贝尔,谢谢你特地、抽出时间来看我。但是、你也算是、一国储君,你如果出事,我会很难办。而且、你现在去米花町、我住的地方,还不是时候。我今晚、也会住在酒店的,这样好吗? ”他向贝尔招了招手,“请过来喝点水吧。”

整个计谋正是围绕着他餐厅旁边的湖与森林展开,这次任务原本纲吉指定的是斯库瓦罗和玛蒙,他们两个一个雨属性、一个雾属性,正适合这个任务。

英吾是山本武的手下,属性也是雨。

是贝尔来了一招先斩后奏。在玛蒙在订飞机票时,软硬兼施将人选换成了自己。

对此,小首领在接到消息后不仅很干脆地同意了,还给予了贝尔跑车匣子,答应任他在这片已经被提前清空了的任务区域玩儿。

——是的,纲吉非常在意他们是否会被卷入表世界的纷争,所以事先将一切风险都尽可能降低。

虽然贝尔在表世界保有本人王子的身份,可他毕竟也是暗杀部队的一员,竖敌众多。

贝尔认为自己不过是一心想早点见到沢田纲吉而已,从未想过玛蒙会突然来这么一出,着实被吓了一跳,还没笑出声就把口水咽下去,导致此刻不停地打嗝。

他可不是彩虹之子!没有玛蒙在小首领这里那么大面子!

真的惹恼了小首领他可是要吃不了兜着走的,不提小首领本人的武力值了,就是他身边那个山本武也够他喝一壶的了。

至于回去就更不可能回去了,他可不想遭受斯库瓦罗和他家臭Boss的混合双打。


他今天确实是违背了小首领的意思,还不止一次。

纲吉并没有迁怒他,甚至还对他依旧温和,但这不意味着贝尔可以继续用嬉皮笑脸掩饰自己的忤逆。


他慢慢走到纲吉身边,同样单膝跪地,亲吻纲吉的手背,“……教父。”

纲吉闭了下眼睛,在柯南震惊又呆滞的眼神中他叹了口气,扶住额头,将水塞给贝尔,“那个、贝尔……人前、或许还是叫我、”他的唇角微微翘课一下,说不好是有些无语、还是笑了,“——兔子姬吧。”

---

贝尔的小国暂设定为圣马力诺。

公式书明确表示了贝尔意大利出身。

圣马力诺是意大利的国中国。

不过目前是民主共和制,而且前身是红色国度(GC党领导)。

理论上没有贵族,更没有王室,这边设定贝尔回归也不是去颠覆的,而是代表家族拿到了一部分经政实权,不仅仅靠信托度日。

本来想设定成法国的国中国摩纳哥来着,摩纳哥以前被热那亚占领过,说意语也能解释。

不过圣马力诺国徽上有一顶王冠,因其曾是意大利马尔比诺公爵的保护地。

推测贝尔的王冠灵感来源。




----

彩蛋为V27、贝尔视角

讲述了刺杀前后各V家臣服于27的原因

警告:27非常黑!!!

与8027,R27番外一起食用或许更佳——请注意27自我了结的倾向。


PS.

R27单行番外不能悔已下架。

不会以任何形式再次公开在网络。

其中一些对Reborn的解读,还请看过的小天使当成平行世界。也不一定会与后文有连贯关系。


吸取小天使们的提议,后续朗姆篇开始,将以家教视角和互动为主。

感谢大家的厚爱。


感谢关注!感谢礼物和订阅!鞠躬🙇



评论(70)
热度(4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補性/complement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