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仓库。请勿举报。感恩比心。
扩列425127240

「家柯」灰阶•单行番外§R27•不能悔

请假的单行番外。

全文已下架。并不会再次公开在网络。

以下为部分可公开内容。

2023.5.30

------


……

……


纲吉放下叉子,将两人的盘子,小桌板收好,“对不起啦,Reborn,我错了……我的确不想吃。因为来之前刚训练完,已经喝过蛋白粉了。那个,我继续去做课外作业了啊?”


他刚站起来,就被Reborn下一句话钉在了原地,“……我让白兰来了。你今天就给我乖乖地待在医院,哪儿也不许去。”


纲吉吐出一口气,转身皱眉表达不满,“Reborn今天好奇怪啊,明明是你说让我要有自己的想法的。”说是这么说,他又走回房间内陪护的沙发,一屁股坐了下来,扭头盯着墙壁发呆。


眼睁睁看着纲吉快速调整了应对自己喜怒无常的策略,Reborn的心沉到了谷底。


……

……


——无论是龙虾饺子还是波特贝勒菇,除了蒜、奶油、黄油以外,是没有放置其他调味的。


因为食材本身就是新鲜、健康、鲜美的食物。


即便感冒了,吃下热腾腾的饺子和香喷喷的烤菇也能感受到那份熨贴。


本该是这样的。


就像纲吉本来的人生。


Reborn他知道此时的纲吉最不需要听到的就是那些惊叹、悲伤、惋惜。他听见自己机械地,和纲吉聊天的声音,心里想着。


「哭鼻子就哭鼻子吧。」


「我情愿他哭鼻子,做个娇气包,做什么也不会的废柴。」


「我情愿自己吃下这来自恶魔的诱惑。」


「我情愿,让他看着我咽气,看着我挣扎着不想死的狼狈模样。」


「我情愿他笑话我。」


「让他为我哭鼻子又怎么样呢?自己成为他的软肋又能如何呢?就算是拖着苟延残喘的身体,如果当时能陪着他,如果不要那该死的自尊心和做老师的面子,如果自己不对那么多如果嗤之以鼻。」


「为什么要摔打他呢?为什么要期望他成才呢?为什么要夺走他的人生。」


「为什么要让他感到害怕。为什么不早点发觉,为什么要让那柄根本不存在的利剑悬在他的头顶那么久。」


「为什么那么迟钝。」


「为什么……不早点察觉到呢。」


「早就已经……不想死了啊。早就已经放下了对无拘无束生活的眷恋。」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你。」


「想要陪伴在你的身边。一直,永远。」


——因为,杀手永不后悔。不能后悔,也……不敢后悔。


-----


前两天番外,小天使们的评论让我想了很久。


为什么就到了这一步呢?


又为什么不能后悔呢?


我没有写,因为我写不出来。


抛去蠢作者喜欢写这样的大背景,其实是家庭教师这部作品的设定就决定了为什么。


两人相遇并非偶然,而是命中注定。


而且,是两人都愿意遵循的命运轨迹。


这就是宿命。


接受了,不能悔。27要证明自己没有错。Reborn也是如此。


抗争,就会有新的路出现,就会有新的故事和羁绊。



评论(57)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補性/complementary | Powered by LOFTER